犯不着哇🐳

刻师傅我永远的老婆
勾线上色毁图真君
我只会吃不会做饭🥵

普普通通一织陆小故事

     和泉一织抱着泪流满面的七濑陆,心里也很不是滋味。本来对方就是他最爱的人,可是因为自己是“叉子”的原因,迟迟不敢告诉他真相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就别…咳咳…抱着…咳咳…我啊!混蛋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七濑陆用力的试图从和泉一织的怀里逃出,但是因为和泉一织是高中生,自己又要犯病了,做的这些都是徒劳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和泉一织觉得他和七濑陆如果不解释清楚,他们就没有未来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七濑桑,我怕我会伤害你,所以,请您不要再哭泣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伤害?之前都说好要一起面对困难的,明明之前的‘危机’都度过了。为什么?一句原因都不愿告诉我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七濑陆从来没有像这样这么快的说过话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陆为了一织,最疼自己的唯一一个哥哥现在还不知生死;为了一织,自己向往着的事业也放弃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七濑陆顿时想呕,却被止不住的咳嗽打断。


(这个不会有后续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1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犯不着哇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